免責聲明

本網站提供之資料源自海富證券認爲可靠之資料來源,但並不承諾或保證該等資料的及時性、完整性、有效性及可靠性,亦不會承擔因此引致損失的任何法律責任(不論是民事侵權行為或合約或其他)。

本公司網站所提供之資訊只供客戶參考之用,而不構成提請或邀請購買和銷售任何投資、證券或產品,或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從事投資、 證券或產品的交易。客戶作出投資決定前請仔細分析,有需要時諮詢獨立專業意見。

海富證券可以不時地更改本網頁所載之資料更新或更改,而無需作另行通知。

客戶透過本網頁所載之連結僅供參考之用。海富證券並不會提出或擔保對連結網站內容的及時性、完整性、有效性、可靠性及安全性的任何責任。如客戶因使用此等網站而產生或引致由客戶承擔或蒙受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海富證券概不負責。使用者須自行承擔因使用或進入此等網站的風險,並受此等網站內條約及條款的約束。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材料受版權保護,不得以任何形式復制、傳送、傳播、出售、分發、出版、廣播、傳閱及出版或作其他商業用途。

若閣下進入本網站及其任何網頁,即已同意上述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