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承接股東和管理團隊過往經營在香港主板上市券商的經驗,我們公司在2017年中開始營運,為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的交易所參與者(經紀編號【 OTP-C Broker No. 1693】)以及於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注冊持牌法團(中央編號 【 CE Number BIH924】)。公司致力發展多元投資產品提供一個優質和合規的投資平台給我們客戶來獲取投資回報。證券業務覆蓋美股、港股、A股等主流證券市場,以至定息收入產品(債券和基金)等靈活投資、實現收益最大化。另外,公司為配合國內外新經濟發展,特別成立專案部門發展“獨角獸” 項目投資顧問和有關項目基金的配售,為我們的“專業投資客戶”提供另類的個人化券商服務。

我們管理和顧問團隊擁有多年相關的實踐經驗,包括法律,銀行,業務發展,證券買賣,項目投資和地產發展。這豐富的團隊經驗容許公司輕松在市場獲取資訊從而透過內部風控措施為客戶和投資人獲取在風險和回報間最合適的平衡點。

我們深明高端客戶(特別是國內企業家和專業人士)的海外資產配置和專業服務團隊的需求,我們特意成立財富管理專案“凱富JR財富管理”提供專業和個人化的高端金融投資服務。

管理 / 顧問團隊

公司股東團隊在國內外擁有豐富的經商和營業經驗,使我們在各領域也擁有一定認知,從而增加我們對風險回報的靈敏度。公司管理團隊為海歸香港金融行業專業人士組成,在國際金融機構擁有相關金融經驗,允許我們提供本地化的國際投資服務。

過往任職的國際金融機構:

過往任職市場